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pril 29, 2010

假期咯~!


Muahaha...!!!
终于
假期了!!!
Yeah!!!

2个月的假期
一定要好好计划下

衰在mmp的活动占了我假期的约2个星期
==ll
但是 算啦 责任在身 身在江湖 身不由己
胡言乱语

首先
第一站
去pc fair!!!
买external harddisc, speakers!!
哈哈。。

第二站
去问学吉他课程
这一次,我死都要学的啦
拦我者,死!

第三站
搞个F6B1的gathering
希望顺顺利利啦
希望全体人都能出席
难道他们不要看看我咩?
真的不明白!
=p

第四站
回perlis!!
walao...真的很久没有回去了
是时候回去吃siam chui 了咯!!
siam chui, 我来也!!
想到都流口水

第五站
可能会和fifi她们去玩玩呱。。
但是地点是KL哦
酱不是很sien?
我酱熟KL了。。
咳。。哈哈。。开玩笑的啦
很期待下!!
去KL唱K啊!!!

第六站
可能会和家人有来KL
是的, 又是KL
==
来买衣服
哈哈哈。。
好处:不用自己出钱! 哈哈哈。。
爽到。。=p

哈哈哈哈。。
哦?
不是讲要打工的咩?
herm herm..
看看啦。。。。。
人生苦短啊~
再则,没人要我只能打1个月工的无聊人。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