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April 02, 2010

下一站。。。。。



















今天
4月2日
愚人节的第二天
娃哈哈哈。。。
我的大学第一年non-officially( 因为还有考试)
在今天写下句号
“。”
是一个完美的圆圆句号吗?
大家来reflect一下 (Ms Yaz) :P

七月头
开始了我人生新的路程
弹起了焕然不同的新一篇乐章
大学生涯

充满期待的大学生涯
在慢慢的去体验和被其折磨后
才知道“它”并非我想象中般的快乐,好玩
是的,它并不简单

以为,
大学生生涯
会遇到更多可以影导我更上一层的大学生
哈哈 。。 错了。
马来西亚的大学生
不堪一提
你能说出的bad valueS,
我都可以给你指名道姓,加上例子的与你讲解。

以为,
大学生生涯
会更有自主权,可以更开放的发表自己意见
哈哈。。又错了。
如果你不要被人冷眼相看,被人杯葛,
奉劝敢怒敢言,出生之犊的你
还是多看点宗教性刊物,驯驯你的冲动
免得壮烈牺牲在这个你讹我诈的“高低”分明的小社会里

以为,
大学生生涯
可以学得更多自己喜欢的手艺
哈哈哈。。。。再错!
可能,其他大学并没有我的这间酱特别
有一句话形容得实在贴切: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kolej活动:为了保着明年的房间
华人活动:为了保着华人的尊严,发扬中华文化
sien啦。
这些活动都是表面功夫做得一流,实际毫无内容的三流活动。
常常听到某些人把自己活动说得天花地乱+伟大得可以颁个诺贝尔奖时,
从当初的愤愤不平,到冷眼相看,最后到如今的置身于外;
感觉自己也变质了。

其实,
自己也非是个好人
真如刚刚所提到的
自己也变质了

以前
帮人
真的纯粹帮人
不会想太多
帮人是不需要intention的
但是
现在
有时帮人
其实心里会打着算盘
“以后他会帮回我!”
现在帮人已经不再单纯
可悲。

以前
我心想什么就说那句
觉得不需要虚伪待人
不爽你,我不需要给你脸
你是谁?
现在
学会了就算被人无理攻击
还是能毫不该脸色
笑脸迎人,故作镇定
其实心里是百般的不爽,愤怒。
现在待人变得 有点假
可耻。

以前
快乐是一件发自内心并很容易得到的感觉
朋友的关心,家人的关爱
让我差不多每天都活在开开心心,天跌下来当“皮”盖。
现在
常常都会感觉郁闷,提不起精神
更甚,需要靠咖啡让自己high起来
快乐需要自己亲自去经营,建立起来
哈哈哈。。
可笑。

啊~
讲太多了
有些朋友看了又会觉得我emo again
有些则觉得我又在说教了
有些。。哈哈。。算了。
我更本不需要在乎你们的看法
世界可以改变我的一切,唯独我的想法
我有我的想法,我喜欢我的想法,我对我的想法有自信,我忠于我的想法:
我爱我的想法!
大学生涯唯一值得可喜的事:有了自信。哈哈。。

下一站
向更优秀的另一个我出发!
2nd year,来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