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B & L

哈哈。。
最近叔叔家养了两只新的狗狗
两只都是男的(momo有危险哦!)
一个,一个;momo是
所以什么颜色的狗
我都齐完了!哈哈。。
黑的叫:BLACKIE
灰的叫:LUCKIE









@好玩的Blackie穷追不舍的跟在momo后面,
momo就来崩溃了。=.=ll










@ Blackie:我死都要追到你的啦!!

@ Momo:妈呀,做么有个hak li lak guat的怪物跟着我的!











@ Blackie:你在哪里啊??快点出来啦~












@ 还不捉到你这只变态狗!hng! 哈哈。。














@我是男的!!













@我很犹豫。。为什么她不跟我玩。。









@沉思中。。。。。@.@








@ 我没有打瞌睡,我只是沉思着罢了。。















@看看看。。在看就咬你!






@Luckie:你终于发现我的存在了咩??











@这个世界有点混浊。。














@ 头歪下,牙齿露几颗,嘴巴上扬一点,yeah~ 这就是经典的拍照pose咯!(本人没有手指,不能比1,5,10,sorry)








@突然有点moody.不笑了。你走开!













@你很烦咧。。不要看你!











@我上看,下看,就是不要看你,吹啊!
p/s:这个屁股有点臭咧。。。










@walao..我躲到桌子下面你都拍,你比我更出色咧,死狗仔队!

p/s:Luckie站着的小桌子其实是momo的专属饭桌哦。。惨了。。







@ 好了,好了,我再给你拍多一张。。。。














##### 太多他们可爱的照片了,因为他们有个出色的摄影师!哈哈!!!#####
p/s: 他们很会摆pose咧。。momo输了。。。haih。。。。

希望他们健健康康成长!!muack muack muack...


最爱还是momo!嘿嘿。。我爱狗!!!!!!!!a w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