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April 25, 2010

无言


首先。。
长叹一声:咳.....................................

今天的夜晚
发生了一些事

很久了
没有这种感觉

这种让我失眠的感觉
这种让我想长叹的感觉
这种让我会半夜2点打电话给朋友,心灵辅导的感觉
这种让我想@#)&$@*&@! 的感觉

是的,我情绪崩溃了

KEPO是一种罪吗?
是,因为人家的事,不干你的事,你为什么去改变,控制人家的生活方式?
不是,因为只有你在乎,你才会去管,因为你有希望,你才愿意踏出可能让你泥足深陷的一步。

改变是一种罪吗?
是,因为我就是我,改变了就是不是我;我不需要你的认同来过活,不喜欢,你可以选择离开。
不是,因为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因该无时无刻改进自己,改掉瑕疵,进化精华,活得更优秀。

安静是一种罪吗?
是,因为你静,他人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你不能打开新房迎接更精彩的生活。
不是,因为我就是喜欢宁静的环境思考我的人生,静是一种性格,性格成就我。

多话是一种罪吗?
是,因为你吵到死!! 讲多错多。喜欢搬弄是非。喜欢胡言乱语。喜欢搞砸事情。
不是,因为你直截了当,不掩饰,你告诉全天下的人你的生活方式,让更多人了解你。

我不是个很会掩饰的人,也不是一个很会顾及别人感受的人,更不是一个好人。
在这里
我直接了当
讲清楚
因为大家都心知肚明

今天
我知道发生什么事
但是我没有预测到会酱大的反弹
第一 我们没有要攻击你们的意思
第二 我们没有要改变自己的意思
第三 我们更没有要你们认同我们的每一句话,接受我们的看法

第一 我们只是要告诉你们真正的现实,是朋友,才向你们坦白
第二 我们是想你们可以改进自己,进化;而非改变自己
第三 我们只是要你们聆听我们的劝告,冷静思考

很好笑
如果你们有“你们要我跟着你的步伐生活”的想法存在
因为你们不是和我们有血缘关系的家人,我们没有义务,责任去冒着被可能附上“罪人”两个字的险
很伤心
如果你们有“你们做么要伤害我”的想法存在
因为你们不是我们的杀父仇人,我们没有理由去伤害将会共度4年生涯的朋友。

很后悔,很无言
可能我真的错了。。如果未来证明我现在是错的话,我先在此说声对不起。
但是如果未来证明我是对的话,谢谢你,我自己对自己说,因为,我尝试过。

改变
是很难的行动
你需要很多的理由,勇气和毅力去进行。
保持原状
亦是不简单
你需要巨大的定力,无惧和信心去维持。

我只想说:改变时势所趋的,不是妥协,而是进化;维持应该保留的,不是执著,而是自信。

p/s 至亲爱的BIG FAN ,送你yen's advice theory: try, retry, accept, support, bless. =)

7 comments:

  1. big fan is here..wahahahaha..
    like ur post X 100000

    ReplyDelete
  2. 对我而言,有时我觉得性格决定生活,你要怎样生活,就会以那性格来活着。当然没有人能够确定那样生活会快乐,高兴吗,因为每个人的需求不一样。
    生活不是为了配合每个人而活,但却要为自己。改变与否,是件很自然的事情,甚至改变了也可能不知道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要坚强,生活的学问永远学不完
    解决不了的事就不要解决吧,我想当时刻到了,事情自然就会有它解决的方法
    早点睡吧,晚安!!!

    ReplyDelete
  3. momoyen got many fans liao lo!haha

    ReplyDelete
  4. KC: 好的。但是我真的没有要“驱使”人家改变,我只是出自好心,提醒一下。所以,他们可以自己选择自己生活方式,我完全无异议。但是不要反之过来否决我的生活方式。你有所坚持,我也有。p/s: 这个写给个永远看不明这段话的小公主。
    RM0.10: hana, of coz...like yrs meh?? always me go comment only. hahahaha...

    ReplyDelete
  5. 哈哈!!容许我在这里浪费时间,因为那书很容易让人睡觉!!
    好啦,不要再谈这个话题,总之开心就好。。。。
    考完试,记得要好好enjoy!!stoba talk时需要帮忙在call我们

    ReplyDelete
  6. KC: haha..dpdp right? i dun1 become 2nd year!! haha....okok, sure will ask u n meihui back to stoba when i know d date. haha..

    ReplyDelete
  7. wrong..is dpsp..u memang 0.05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