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无题2


本来打算考完试才update一下
但是
有个忠实fan“要求”我post些新东西上来
OK咯
我人很随便的。哈哈。。

前几天考了"emosi"
其实,我还蛮喜欢读"emosi"的facts
但是要我背,就有痛苦了。。@.@
好,讲讲3个情绪:小气妒忌开心

小气!!!你很小气咧!!!
哈哈。。献给一位很搞笑的朋友
她是我见过,唯一一个完全不掩饰自己情绪的人
我真的佩服她不怕得罪人的精神
可能她不在乎。。或者。。
她 根本不知道自己得罪了人。。。
哈哈哈哈。。
我承认我也是个小气的人
我会很在意一些很皮毛的东西
但是却可以负荷很“够力”的耍弄 嘲笑 批评
套一句上一次我在FB post的一句话:
我不是一个随便的人,但是我随便起来不是人。
哈哈。。
我也希望对全部人都宽宏大量
但是,可能,有些人的八字就是和我的不ngam
“沟”不到,勉强也没有幸福
我最讨厌就是勉强别人做事,所以我也不勉强自己做些我不顺心的事
所以,我承认我也是一个小气的小女生
再套一句一位好朋友的话:
如果你的朋友知道你某些事情是不可以过火,不可以得寸进尺的,
却依然挑战你的耐心,忍耐。 那,这些人就真的死都不用痛惜咯。
我再加一句:这些人根本就不是你的朋友,他/她只是我们生命中的一位过客,一粒微不足道的尘

妒忌
是基督教里面seven sins里面的其一,jealousy.
这个世界上
真的太多不爽人家聪明,有钱,有地位,开心过自己的人
悲哀的是
马来西亚
就充满了这些可悲的小人
由于我们的文化教导我们勤奋,节省
所以我们都过得很小康,不愁衣食住行
但是这却招来某群自己不发奋,只会红着眼睛要我们“施舍”财富于他们的人妒忌
有人说:我们依然是贫穷的那一群,所以我们需要辅助
有人说:我们还是这社会里弱者,你们得体谅我们
有人说:你们都高高在上了,为什么还要来争我们的东西
甚至有人说:这里的一切都是我们的,你们只是寄居罢了,你们拿的东西已经很足够了!!!
如果你愤怒,恭喜你,因为你还有人性,而且你还有火。
如果你叹气,也恭喜你,因为你明白发生着什么事,并不天真。
如果你不屑,ok啦,也恭喜你,因为你好会分辨是非,分辨轻重。
如果你冷静,很好,你已经到达全国人民共同有的“优美”传统:忍。
以上就是我在这4年来的情绪变化。
我冷静,并非代表我妥协了;
我麻木,并非代表我冷漠了。
心中那团火,是,我熄灭了,但是我留了火种。
有朝一日,如果需要用时,我会再拿出来。
现阶段,我还是做一个平庸的本地大学生。嘿嘿。。

最后是开心
哈哈。。
简简单单,快快乐乐。
就是要
把自己的人生简单化
我不需要高潮迭起的人生
更不需要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
严重不需要像圣人般的思想
我喜欢讲话,简单,因为我开心
我喜欢帮人,简单,因为我开心
我喜欢kepo,简单,因为我开心
我喜欢堕落,简单,因为我开心
我喜欢他,简单,因为我开心
我喜欢她,简单,因为我开心
我喜欢 我喜欢 我喜欢
简简单单。。快快乐乐。=)

3 comments:

  1. yeah..i'm d xiao qi one u're talking bout..LOL!! yes i'm xiao qi.. holy shit..LOL!!!

    ReplyDelete
  2. ms anonymous. im puji-ing u le. =)

    ReplyDelete
  3. i'm xiao qi..i de zui ren also dono.. wad kind of puji??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