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y 02, 2010

男人;女人


不是!没有!错!
我没有又再情绪化!!
我始终是乐天派的,Ok?
哈哈。。。

标题是一首歌,是normal人都应该听过吧。
如果你没有听过,你不是abnormal,而是extra-abnormal 罢了啦。
ok,废话的开场白够了。
哈哈哈哈。。

昨天和一位老朋友上怡保
一位青梅竹马的老朋友
他是一个男生
哈哈。。
谁说男生,女生不能有纯友谊呢?
我们就打破了这个所谓的定论!
切,切,我根本不屑~!

ok啦,我承认我们传了约8年的绯闻
根本就是搞笑,我们就真的很friend罢了咯
有时,他好像我的哥哥
有时,我好像他的姐姐
对咯,我们真的太熟了,好像家人关系了

去了玻璃市的两年
和他虽然没有再朝夕相对
但是每次回来,见面时
大家都没有隔膜
根本不用热身前奏,就会好像以前酱混在一起
那种感觉是很自然的,没有顾忌,很开心。

过后
和他又再怡保一起念书
虽然不同学校
但是却一起补习
大家都有了各自的死党
所以都不会再黏在一起
(pls,不然我们怎样“钩仔”“钩女”哦?)
但是,只要我们其中一个人需要帮忙
我们另一个一定会义无反顾地去施与援助
就是纯粹的:有事种无艳,无事夏迎春

结果
现在也是和他同一间大学
walao,何时我才可以摆脱他咧??
哈哈。。
但是不同宿舍,而且是分离几百里外那种
所以,严格来讲,真的没什么见面了
他又有了女朋友哦
walao,我当然醒目点啦。
嘿嘿。。

昨天
和他谈了很多事
突然他的一句让我很窝心
:哎呀,认识你酱多年,还不知道你的pattern咩?
直肠直肚,很直。
哈哈哈哈。。
不知道做么
突然感觉很感恩
因为不管我如何被误会,
始终,有一个永远明白我的朋友
要哭了。。:'(

他就是永远都会站在我身边支持我的一位好朋友
洪枋霖
希望他和他女朋友永远幸福快乐!!
加油啊!! 朋友!!!

p/s:
三毛说:

一个朋友很好,两个朋友就多了一点,三个朋友就未免太多了。

知音,能有一个已经很好了,不必太多。

很庆幸老天爷,在我人生每个阶段都赐予我至少一段真挚的友情,而且是长远式的。=)



****一首我们合唱得最ok的歌,哈哈。。****

2 comments:

  1. 你们太有缘分了,可能他就是你的终身伴侣咯,绯闻变非闻,哈哈哈!!! from ur beloved sis. xD

    ReplyDelete
  2. Hahahahas.. why ler? give she guan sam guan sam you ma.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