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pril 12, 2010

无题1


哈哈哈。。
因为有个朋友一直更改她的blog,
觉得我也应该上来update一下
无聊哦。。

写什么咧。。
哦,最近喜欢上叫a-Lin的歌手
感觉她的声线有点像温岚+叮当
一听了她的[以前,以后], 马上就爱上她了!
但是,还是较爱她的[分手需要练习的]。2 thumbs up!!!

然后。。
哦,今天终于考完了anatomy
松了一口气~ 呼~
哈哈。。
今天以后,就不会再被这些nerve,artery,vein,muscle etc etc
绑着我的脑了。
突然,心灵有点空虚。
虽然考试前一直咒怨着anatomy
但是考完后,发现:我最爱的还是它!
哈哈。。爱&恨:一线之差。
我真的很爱人体学。真的。
有点不舍。。

然后,
今天煲了5集的GREY's ANATOMY
哇哇哇。。
我爱死里面的Derek了
他和meredith的老夫老妻关系
羡慕死人了。。
sweet 到。。
jealous jealous jealous!! @.@
让我幼稚一下吧。。blek, :P

很久没有撒娇了。。
想念以前可以幼稚得撒娇的日子!!

3 comments:

  1. admire ur kedegilan

    ReplyDelete
  2. i finally finish, dr ng who call herself anonymous.

    ReplyDelete
  3. 如果这就是爱情 by 张靓颖also nice.. haha..

    -bo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