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May 26, 2010

爱狗

养狗
一直都是一种所谓的“潮流”
大家可以看到
人人都拖着不同品种的狗狗
到处溜狗,逛街
和大大小小,可爱迷人的狗狗拍照
然后
post上网,让网友们欣赏
仿佛
人们都对“人类最忠心的朋友”很疼爱
大家都很爱狗。

哈哈
让我冷笑两声
放屁!
让我“礼貌”的低声咒骂两声
顶你的他妈老肺!!!!
让我尽情发泄我心中的怒火。

我顶!
是的
很多人都养狗了
理由很简单
真的是一种很特别的动物
他们机灵,可爱,贴心,忠心
很少人会不喜爱狗狗
喜爱归喜爱
养归养
又有多少人是真的真心喜爱狗呢?
什么意思?
就是如果有两只狗
一只是纯种高贵,美丽的名种狗
一只是杂种丑陋,奇怪的低级狗
你头脑第一时间想要抱的
又是那一只呢?
前者吧?
我不怪你
因为以貌取人是一种已经大家习以为常的陋习
是正常的
但是请你们不要自称自己是爱狗一族
因为你不是爱狗
不要告知全世界你有多么的疼爱狗狗
请你要有意识:你只是爱你的宠物,而刚好他/她是一只狗。
你不是爱狗一族
请不要如此看得起自己!

为什么会如此愤怒呢?
今天
接到了恶讯
一个大家都有心理准备,但是都不想面对的恶讯
blackie也走了
虽然他没有像lucky般挣扎和痛苦酱久
但是
他却是自己一个孤零零的在诊所
慢慢闭上眼睛
跟着弟弟离开了我们
虽然
这次的分离没有上次和lucky的离去
酱吃惊和痛心
因为我吸取上次的教训
不要去看blackie痛苦的情景
但是
心还是隐隐作痛
尤其是在看回他们俩在我家
拍下的照片和影片
他们俩是如此的乖巧,纯真
现在却莫名其妙的走了
而且还是要承受如此大的痛楚
才得以离去
如果你是养狗且爱狗的人
你会明白我的感受
我文笔不好
不会用轰轰烈烈的词语来表达我的感觉

刚才
婶婶和阿信
把剩下的狗粮食和狗洗身皂
拿下来给我们,给momo
和婶婶谈下谈下
阿信就哭了
哭得稀里哗啦的
身体都在抽痉
婶婶看到后也不禁眼红然后抽泣起来
我看到后
也不禁鼻子一酸,眼泪在眼眶里打滚
听婶婶说,平时man man 的叔叔
在听到blackie离开的消息后
也流下了眼泪
在伤心之余
我也很庆幸
因为我拥有一个真的爱狗的家人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们大题小作 太过火了吧。
但是这是一种感觉
当你真的爱狗时
你不会再计较他们是什么品种的狗
就算是一只皱巴巴的野狗
你看到他,你心里会想为这只可怜的狗做些事情
当你真的爱狗时
你不会因为有些较凶猛的狗
而感到嫌弃或厌恶
你看到他,你心里会理解他的动作然后尽量接近他
当你真的爱狗时
你不会因为你的心爱狗狗老了,不能动了
而感到麻烦,厌倦
你看到他,你心里会很心疼,希望能分担他的痛苦
如果你爱狗
你会无私的爱他们
注意,是他们,而不是你家的only他。

所以请那位以自居爱狗姿态在fb炫耀她的狗狗的小姐
和她的家人
请停止放屁了!!
如果你们爱狗的话
就不会把一只有病又老了的狗不管
而却带另一只健康可爱的狗狗去美容,理发
如果你们爱狗的话
就不会把那只可怜的狗管在小得可怜的笼子里
而却带另一只活泼好动的狗狗到处旅游
最甚的是
你们既然把这只命运坎坷的狗狗
在他最需要你们的协助安心上路的晚年
把他还没断气 身上张满了虫 发出臭味 的时候
把他丢弃
我顶你们的肺,你们到底有没有良知的
如果没有,也应该有点脑吧!
这样会传染病的!!!!!!!!!!
你们是哦??
没有读过书??
还是打算为你们的后世计划着“舒服美满”的人生?
我不知道你们是什么
也随便你们
因为我相信会有报应的
上天会惩罚你们,不需要我弄肮脏我的手
为了发泄
我只可以在这里咒骂

朋友
如果你家有养狗
请你们要好好照顾他们
养狗不是一种爱好
而是一种责任
既然狗狗为你们带来了如此巨大的喜乐于你的生活
为什么
你不可以为他们做些事情呢?
要是你知觉不能履行到这个责任
我奉劝你不要谈一时的好玩和快乐而去养狗
请不要
如果你酱做,又有机会给我遇到
我不知道我会对你做出什么事。

p/s: 如果巴力的朋友看到这个blog,你们可能知道我在讲谁,我也不怕你们跟她讲。做得出酱的事情,就应该“预”了给人家讲。


2 comments:

  1. 很猛哦..几个月前我朋友买了三只狗 却一只只地走了..第一只我有抱过..可以理解你噶感受啦..发泄过就忘掉吧..人渣可是一大堆..你也管不了..替你骂一声: 垃圾!!! 呸!!

    ReplyDelete
  2. tq leiciu.im ok la. jst need to faxi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