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May 06, 2010

音缘


爱音乐的孩子不会坏
不知道从哪里曾经听过这句话
但是并没有太大的共鸣
可能因为我只是喜欢音乐
并没有到达热爱音乐的地步

可是我真真接触音乐
却是在我f4时
哈哈
比很多人都慢了很多拍
谢谢“张老师”咯
看到她弹钢琴的那霎那
我整个人都傻眼了
:弹钢琴的女生太有气质了!
也让我发现音乐世界是如此的美妙
它让我们舒缓情绪,发泄情感,陶冶心情
它是治愈心灵的一个灵丹。
(当然,它也会是刺激你伤痛的一把盐巴)

可是
我一直都和音乐没什么缘分
就是没有音缘啊
除了迟接触音乐
自己本身的音乐潜在力极度低
low low low....
哈哈
节拍,往往都会一团糟
音准,往往都会飘去远方
其实
都会蛮沮丧的
觉得自己为什么那么笨,钝
但是
想想
也没什么大不了
我没有音乐底子嘛
我目前的丁点儿音乐功力都是靠自己
慢慢,耐心的去探索出来的
所以不应该感觉有挫折感
而是想办法能更深入的了解音乐
=)
(还会自己给set自己下台的空间,哈哈。。)

一直
学钢琴是我的梦想
但是
毕竟自己都老了
手指也僵硬了
所以
梦想也离我愈来愈远
而且
学钢琴需要买一台几千块的钢琴
呵呵。。
算了吧
可能在我更迟钝,手指更僵硬的往后
才可能实现我这个遥远的梦想

既然不能达到较遥远的梦想
那就set个比较低的目标吧
什么乐器是较便宜的呢?
而且也很common的?
对嘛
就是吉他咯
学吉他的道路也不好走
f6的假期本来就打算学
但是被家人的 “脸臭”对待下
咳。。
算了咯
而且以为到了大学
人才济济
肯定会有机会的
结果就僵一拖再拖
到今天,此刻,
我连吉他的do re mi都不会!
激!

现在假期了
我不管了
可能是一时冲动也好
执着也好
就硬着头皮的报名了
报名时,什么音乐词都不懂
还是傻傻的报名了
有时,我真的还蛮欣赏,佩服自己的傻气
哈哈。。
很多人说我是勇敢
但是其实我是傻啦。。 =p
傻得很勇敢咯。哈哈~

在这里希望自己学吉他的过程可以顺顺利利
不要半途而废
挫折是难免的啦
但是要遇难愈强哦!
哈哈。。

音缘。姻缘
都要自己去争取
它们不会从天降临
争取过,虽然失败
本身都扪心无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