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une 01, 2010

愉快的一天


其实这篇blog应该昨天post的
但是实在太累了
所以就等身,心都比较平复了
才上来写几句

几句?
真的吗?

哈哈。。

昨天是和f6同学的gathering
真的有些不好意思
要他们站在三德新的圣母玛利亚前
等了半个小时
sorry sorry (SJ的)
我也不想的啊
肠胃又不好
得去解决先咯
嘿嘿。。

很开心,很high
可以见到以前的恩师

pn chee
还是酱活力四射,精神奕奕
我的math T 老师
到现在我还没有做完她给的功课,=p

pn jac
还是酱风趣得来又带些距离感
我的biology老师(兼班主任)
到现在她还是很可爱的相信我喜欢讨好她的谎言,=D

ms chee
还是酱体弱多病,但是却脸上永远挂着弯弯的笑嘴
我的 math S 老师
到现在她还是有点无厘头,让我们常常不知所措,=D

pn alice
可以不要写她吗?哈哈
我的muet老师
到现在她的style还是没有变,anyway,希望她可以健健康康啦 =)

pn tong
还是酱亲切,圆活,很舒服谈天
我的PA Sta 老师
到现在她那妈妈讲话语气的方法让我们马上卸下心防,谈笑风生 =)


ms tan
muahahahahahaha!!! 我最喜欢的老师!!!!
还是酱可爱,很废,很open
我的PA 老师
到现在我还是很喜欢作弄她,看她那副不知道要笑,要哭,要生气,要。。怎样jek??
的样子,我就很爽!!哇哈哈!!很好笑啊!!!=p

mr hee
还是酱“统”校跑,神龙不见尾。
我的che老师(+三德副校长)p/s 现在也不知道他什么post啦,就是很大粒啦
到现在还是喜欢顶他,没大没小,他喜欢以一个很老很老的老人的姿态讲教,哈哈!=p

两年了咯
光阴似箭
老师们说我们都已经变得亭亭玉立,英俊潇洒
哈哈
爽到一下咯
keke
希望他们过得开开心心
在他们付出很多的教育界里过得充实且快乐
f6老师的压力是非凡师可承受的
最后
谢谢这群恩师
在我人生道路上给了我无数的启示和教诲
把我导上一条我自己觉得很满意又快乐的路
虽然我的成绩不是很好
但是我在三德所得到的,学到的已经胜过优越成绩的一切。
真的

然后就和同学们去parade吃午餐
哈哈
parade
以前上完课
就会得空,不得空都过来逛逛的地方
昨天也是可以看到很多juniors在那边走走
怀念啊
嘿嘿
我要回我的制服!
我要回我的身份!
我要回我的青春!
哈哈哈哈哈
又sot了

另外
也感觉同学们
大家都变了一点点
本性还是酱啦
疯,癫,吵,乱
可能大家都在异乡压抑很久本性
回来一个熟悉的环境,共同的语言+语气,可以相信的朋友群中
大家都很enjoy
没有拘束
不怕得罪
不怕用错词语
不怕解释太多
大家少了婆婆妈妈的解释,多了罕有的默契
虽然一个短短的一句话
你,我,他,明白那句话背后的带来的不知道如何讲的故事和意思
很喜欢这种感觉
尤其
我一直不停讲话时
他们都明白
我不是要出风头,还是什么的
但是
他们知道
我就是爱讲
哈哈哈
而且
开玩笑
他们都明白我不是真的“对”他们的
就只是为了搞下气氛
哈哈
很爽啊
昨天我可以感觉回以前在可是我不停讲话又无顾虑的我
开心!!

是咯
大家都长大了鲁
是可喜可贺的
久久一次的聚会
让大家都知道曾经一起为人生奋斗的朋友近况如何
不是为了比较我活得比你好
而是真的纯粹想
:喂,朋友,你好吗?

p/s : 希望大家+老师都可以永永远远牵着这条细细的缘分,继续有着剪不断的关系。你我都要为此付出哦!=)

p/s 2: 谢谢ms loh huimun,命运坎坷的cinderella,安排了一切,却自己食物中毒不能出席。(酱难发生的事情都可以发生在你身上,你真的前世得罪太多人了,记得去拜拜啦。=P)
哈哈哈!!!!!!!
这个送给食物中毒的lhm.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 comments:

  1. wuwuwuwuwu...I WANT ATTEND!!!!!

    ReplyDelete
  2. good piece of writing!! love ur style~ hehe..
    i know u talk bcz u wants to talk...hahahaha

    ReplyDelete
  3. i know d anonymous is who edi, is d food-poisoned patient! kaka~
    likheng,thx la. u always are d loyal supporter when i speak. touched. i still rmb u giv me d birthday clip de.hehe~ touched...wuwuwu~

    ReplyDelete
  4. hv to thank me for tis gathering ok...

    ReplyDelete
  5. next time u come back, v hav gathering again la! u addicted to organise gathering edi. but with u tgt la. hahahahahaha!!no more food-poison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