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May 30, 2011

没品

一个男人/男生
要如何看他有没有品?

以前人说
捉他和女方家人玩麻将
然后让他输得连家都不懂得回
让他输得连老豆姓什么都不懂
还能脸带笑容的笑眯眯
和他们坚持到底
那么
这是个有品的男人
嫁得过
哈哈


现在
应该很少人还有那么好的情趣
去帮女儿/孙女测试未来女婿
现在都是孩子当家嘛
知道他不好
你又能怎样
劝也劝了
脸色也给了
讽刺也赏了
孩子还不是和她所谓 “你的未来女婿”
高调爱给全世人看
一个不小心
你可能还得亏了一个心肝宝贝给
“你的未来女婿”
这场仗
你还没开始 就注定是输家
还是diamdiam
每天向天祈祷不要搞出人命就好
amitofu...amin...amen...


分手的例子
我看得是蛮多了
女方提出
男方提出
女方哭得稀里哗啦
男方生气得噼里啪啦
女方苦苦挽留
男方重新追求
我自己讲都觉得很烦
这些人烦不烦啊
@.@


讲入重点
我超级讨厌分手分得没品的人
女方也好
男方也好
分就分嘛
为什么就是要
诅咒
咒骂
诋毁
辱骂
曾经和你相爱的她/他呢?


你和她曾经是最投缘 最有默契的一对
曾经是天生一对
现在反过枪头数落她的不好
那么
我想
你也不是好到哪里去嘛
你们曾经天生一对嘛
骂她
不就是反弹回你咯

她贱 你不是更贱 ;
因为那么贱的人你都爱过

她衰 你不是更衰 ;
那么样衰的人你都看得上眼

她坏 你也不会好的哪里去吧;
那么坏的女人 你现在才认同?

你猪?你蠢?你笨?你盲哦?
她有那么多缺点
你现在才发现?
现在才看清楚?
你不是猪 是什么?
情圣?

如果你是
那么就请你好好维持情圣的假象
不要那么笨
把自己曾经那么辛苦麻木自己
营造出很有爱的情圣假象
给毁灭
这不是蠢是什么?
pui~

女生们
如果男生和你说分手
其实
你应该谢天谢地
因为
你可以重新选择
切忌
请不要死缠烂打
因为
男生喜欢你
是不可能你不知道的

另外
恭喜你
因为
你可能省去了很多麻烦
因为是自尊心超强的男方提出分手
你不用担心会被埋伏
不用担心会被唱衰
不用担心会被死缠烂打
不用担心时不时会打喷嚏(被人讲是非嘛)
你做什么都可以
因为你是被抛弃的
你振作是应该的

如果
你是提出分手的那位
你活得开心 是恶心的
你活得精彩 是反胃的
你活得成功 是丑陋的
你活得幸福 是不公平的
这就是没品的男人所有的想法

也许有些男的
看到后会讥讽我
只有男的是这样咩?
对不起
请你不要对号入桌
对不起
我是女的 我不知道你那方的想法 我也不是很想搞清楚
因为
有品的男人
是不会计较
我这个小女人在这里写的东西

那么你有品吗?
哈哈
祝福你

p/s: 不要常常拿神大做文章,他很忙的,这世界太多苦难等着他去处理,你的小痛苦,可以自己默默地在那儿处理吗? 感恩。。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