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May 19, 2011

突发奇想

今天一大早
和妹妹去了怡保

巴士上
谈到我一些老朋友的近况
她们的生活

我说:她们的生活都超级精彩的
妹妹说:做么你没有咧?你也是很喜欢多姿多彩的哦!
我:踏实点好。。

一语惊醒梦中人
之后
陷入沉思中
我现在在过着什么生活
上课时,忙忙忙
假期时,睡睡睡

想想
今年都将踏入22岁了
成年后的一年
我又有了什么的改变呢?
更成熟?
还是更颓废了呢。。

2年后
将踏入残酷的社会奋斗
我准备好了吗?
够资格给予服务了吗?
够实力负担自己费用了吗?
够信心和社会一较高下了吗?
够决心以谢绝一切恶魔诱惑了吗?
答案
我很明白

这几个星期
没有真正好好思考
将会走的道路
一味的逃避
或为小事斤斤计较
没有进步
反而退步了
没有了以前的潇洒 冲劲
却也没有学会稳重 耐劳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人家都在进步!!
我不能再退步 或 原地踏步!!!!

已经选择放弃多姿多彩的生活
那么就要努力为现在走着这条道路奋斗
为所放弃的
赢回遗憾
赢回失落
赢回快乐
赢回幸福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