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May 24, 2011

反贱 @.@


反贱啊~
昨晚看了两套戏
结果晚上怕到睡不着
@.@


第一套就是上面这套
是说4人组成的拍摄团队
到旧Changi Hospital (新加坡)
实地录影
然后就blar blar blar 啦

其实
故事内容很老套
也很假
演员演技也很生硬
整套戏太多冷场
精彩的片断就那寥寥几次
REC. / Paranormal Activity 类似的拍摄手法
。。。。
建议你不如看鼻祖
坦白说
很难看
lol



虽然如此
还是要称赞一下
新加坡电影人士的大胆尝试
还运用了像
Cloverfield
的宣传方法
似真似假
但是当然
还是好莱坞的更佳啦
好像很pro的影评酱
哈哈

大力推荐这套
我超级爱的一部
重点在于它的拍摄手法
实在他妈的太赞了!
=P





第二部是这个
是说
3个朋友去雪地场滑雪
然后
因为意外
3人被高空悬挂在吊椅上
被冰天雪地折磨
有被冻伤 有因为高空跳下而折断双腿 被狼袭击
等等啦



其实
不是很恐怖啦
再次提醒我
要无论什么时候
都要带备有用的工具及物品
到哪里都需要和身边的人交代一声
因为
意外真的是很意外
不可预测 不可避免
ah boh then, 就不叫意外啦!
所以
看到我背着大大的背包时
不要再迷惑
哈哈



p/s: 早前 看了一个短篇,说道condom是救生物品之一,谁可以帮我买?
我paiseh咧~
=P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