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May 04, 2011

第一个星期

假期中。。
开始了漫长的4个月假期
有。。
我有积极地寻找工作
一份可以让我得意良多的special center工作
但是
薪水太低 我可能还得亏车油钱
一份可以让我赚一笔可观的临教工作
但是
我得放弃7月的旅行
一份同样可以让我赚一笔可观的promoter工作
但是
我得寄住在亲戚家 我可爱的家啊~

往往
现实就是那么残酷
得此弃它
考虑中
究竟要放弃哪一方
=)

这几天假期
看了几套电影
都是香港电影
i love hongkong
=)




第一套
<婚前试爱>
故事情节,内容都是麻麻
演员也演到麻麻
而且短短的1小时多 就有5场床戏
@.@
walaoeh~看到脸红耳赤
*真的吗?*
哈哈
但是爱上它的主题曲
超正!
还有蛮喜欢它的主题:
如果要一生一世,首先你先hurt他/她,那么你就会内疚地疼爱他/她
是是 什么歪理嘛
我本身比较欣赏导演有如此“激”的手法带出这个主题
很大胆下
而且
本身觉得现今的男女真的会夸张到如此随便
不需要大惊小叫的




第二套
<分手说爱你>
黄真真导演
啊丹编剧
绯闻男女 房祖名 薛凯琪主演
用戏中戏的拍摄手法
很少会用在这种爱情电影里
很特别 很新鲜
说真的
它的trailer已经带出整套戏的精髓
再次
爱上它的主题曲
<两个人>by 房祖名


作詞:伍家輝
作曲:黃韻仁
編曲:黃韻仁

時間一分分的飄過
畫面一層層的剝落
街邊相對的兩個人
沒有話說

許過的願沒有兌現
擁抱也少了一點點
沒有了愛的兩個人
有點陌生

我分不開
我是否在 也對一切留戀不捨
我放不開
不是故意對你耍賴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想一個人
卻不犧牲 過去一切對你依賴
我分不開
我們繼續兩個人

我分不開
我是否在 也對一切留戀不捨
我放不開
不是故意對你耍賴

想一個人
卻不犧牲 過去一切對你依賴
我分不開
我們繼續兩個人

这套电影总结来说 是蛮感动的
重点两位主角演得太像情侣了
薛凯琦还凭它提名30届最佳女主角
爱上她
嘿嘿
=)

恍然发现
原来可以在youtube上找到
很多粤语原装的香港电影
超级开心
看完我一直很pekceh因为华语配音的电影
yeah~

p/s: 发现自己好像都在看爱情电影。opps~ =P
清者自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