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ly 17, 2010

平静


哦?
两个礼拜已经过去了
哦?
MMP已经完毕了
哦?
我已经回来ktsn了
哦?
我们已经开始IO 1st year了
哦??????????????????
我已经开始我的2nd year了!!!!

哈哈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尤其是当你在生活上连喘息的机会都没有时
眨一眨眼
又是一个故事的结束,另一个的开始

时间过得酱快
好的是:我根本还没有真真舔到它的苦,那味儿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
坏的是:我没及时在我还有机会禰补我过错时,快速的重整自己的态度和应对方法

这两个礼拜
过得像打战一样
学到了很多东西:做大事,切勿感情用事
看清了很多东西:对人处事,切勿一厢情愿

这两个礼拜
每天都是被某某某事或某某某人吵醒
从没有一天是睡到自然醒
没有一天是睡超过8个小时
突然
觉得自己的生活过得很充实
哈哈
但是真真是否在帮忙还是帮倒忙却不太清楚。。
=P

这两个礼拜
每天一睁开眼睛
adrenaline就开始充斥全身
心里总觉得有很多事情没有完成
每一刻在进行着某事时
头脑却在想着下一刻应该做的事情
这是精神紧绷吗?
哦~ 原来如此。。
希望不会得城市病,因为我自觉是个典型乡下人:很土
哈哈。。

现在
总于得到了短暂的平静
在高潮迭起的两个礼拜后
总于回到了避风港
逃离外面汹涌澎湃的海浪
回到家
虽然是短短的两天
却给了珍贵的一段时间让我
平静下来
沉静下来
重新检讨我的态度与观念
让我有机会可以从多方面重新思考
摒弃固执的我,希望可以做个开通的自己
我希望啦

我想说
我很多时候看似野蛮 固执
但是我很多时候都是因为自己被负情绪牵着鼻子走
为了一股气,面子的问题
死都不要接受别人的看法
哈哈
给点时间我
当我平静下来时
我会冷静的重新考量
然后试着明白
最后做出明智且坚定的决定

如果你认识我久些
你会发现
我是个ok开通的人,但是我亦有有所坚持的原则。
只是我需要一点空间,一些平静的情绪。
=)
对不起
曾经因为我倔强性格而生气,被得罪的人。



2 comments:

  1. hahahaha, ur last picture damn funny ler, O!!!!!!!!

    ReplyDelete
  2. lol ... pls. where got funny~ u no tas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