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uly 29, 2010

感谢大家!!


现在的心情
很复杂
很开心
但是在蔡淳佳的歌曲影响下
却感触
有点想哭~
哈哈。。

3个礼拜的IO
终于结束了

与其说IO成不成功
与其说IO对junior们的影响

不如。。。

说说它对我们的影响
说说它对我们的意义

=)

一开始
接下IOrep的棒子
心中有很多的活动,
很大的宏愿
很大的理想
很强的改革欲望

IO开始。。

终于发现
很多事情不如我想象
不是我可控制
不是我所预测

我以为
2nd year 都会自顾门前霜
可是
只要我说出来开会
他们都会尽量出来
都会尽量配合

当然
过程中
免不了意见不合,分歧,过分要求,莫名其妙的事情发生
但是
大家都忍了下去

无论如何IO对juniors成不成功
但是
IO无可否认的
的确拉近了2nd year的关系
终于
感觉了
一体的精神
谢谢大家
大家都辛苦了

最后
说声对不起
如果在这段日子
对2nd year 朋友们
有任何的不礼貌,粗俗的言语及举动
原谅我
我其实有点stress
哈哈。。

今天起
完毕了
我要用另外一种态度
去迎接日后的networking
谢谢大家!

p/s: 谢谢祖儿的默默支持和忍受我常常的无礼要求及霸道的言语
p/s2: 谢谢诗柔。这个不用讲太多,太多,她又会叫我去唱歌。=.=ll
p/s3: 谢谢a john 和朝鸿,扛下我和祖儿逃避的责任,却哼也没哼一声。


衷心感谢大家!!=)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