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uly 25, 2010

阿卡


谁是阿卡?
哈哈
他是我最新的爱人
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他是:登~登登~~~~


阿卡的自述:

大家好~
我叫阿卡。。。。。。。。。。。。。

。。哦。。
大家可以叫我阿卡。。。。。。。。
。。。或。。。。。
。。。。。卡卡。。。。。。。。

我的生日。。。。。。。
。。。。不记得了。。。。。
但是我的主人在7月24日把我带回家。。。。。
。。。。Hohohooooo。。。。。

我。。。。最喜欢画画。。

我。。。。是个的。。。
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主人说我是男的,哦,我才发现自己是男的。。。
。。。。迷惑。。。。
我明明就是一台printer。。。。

。。哦。。。
我是个noob男。。。
因为我有个" 八 "字眉 + 蜡笔小新的声带。。。。

听说。。。。
有个“比乐”的女孩暗恋我。。。。
哦。。。。。
。。。。。沉思。。。。。
我。。。
。。是个printer 哦~?


人类的世界真奇怪。。。。。。。
还好我很noob。。。。迟钝无罪~!
。。。谢谢。。。

虽然我 noob,可是我很 能干









p/s:我刚刚有了个新朋友叫:妮可。。女生哦。。可是不同种族。。有点可惜。。。对不起咯,我很保守+大男人主义的,不能找外籍人士!

2 comments:

  1. 比乐:不可以找妮可!!你是我的!!

    ReplyDelete
  2. hahahahaha...fei! post out yr bi le and confess to ah 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