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une 20, 2010

父亲节


呵呵
今天是父亲节!!
应该是吧
看到那么多posting在fb关于父亲节
我猜我没有错吧
原谅我
我对节日的敏感度很低
除了我自己的生日
哈哈哈哈哈
炸到~

今年
一样啦
我们家没有在真日庆祝父亲节
因为今天
包括 小姑
都各自回了工作或读书的岗位
我呢?
唉呀。。
不要提起我的伤心事
因为过两天就要回去kl了
不要提。。。。。。。。。。。。。。。。。。。。。

星期4
我们一家人去了望利望(menglembu)聚餐
哇。。
聚餐,感觉好像去高级餐厅吃很贵,环境又很安静的样子
sorry咯
我家不兴这一套的
哈哈
去了一家酒楼
不知道什么X虎
我记得有个“虎”音的字
为什么
因为
我亲爱的叔叔骂婶婶说:
“你不要ngong 啦,你会的酒楼整天都是龙,现在这件是虎!”
“你都ngong ngong 底ge”
哇。。
好像很衰哦
但是这是他们的沟通方式
他们恩爱时
你我都会把隔夜菜呕回出来。。。
@.@











〉另外一辆车去酒楼的路上~

我很壮烈的
跟了叔叔的车
因为叔叔指名道姓说要我跟他车
:“哦?你们那边不够坐?Ok啦,丢茗彦过来我这边啦,没问题啦!”
啊~我有问题,可以吗?
哈哈。。
开玩笑的啦
我跟叔叔车也是因为我要去怡保买一个蛋糕
我很固执,觉得一个庆祝父亲节的日子
怎样都应该要有个蛋糕
至少,拍照时会得体点~
而且!。。。
我很久没有吃蛋糕了!
哈哈。。
> 我终于来了!with a cake! I LOVE IPOH!
〉哈哈。。有点傻傻的~

还有
我们也请了姨婆一家人和我们一起吃
(本来要用‘共餐’这个词的,但是好像有点古文感觉。。我不要)
哈哈



〉傻傻的妈妈,亲切有严威的爸爸,乖巧聪明的女儿。
儿子在新加坡。幸福的家庭哦!

说真的
那家酒楼的东西不是很好吃
我跟老师姑姑说
: “好像perlis的煮炒更好吃喔,又便宜。”
她说因为perlis的是泰国式,很特别
难怪啦。。
要相信我
我觉得好吃的东西,十成有八成都是品质保证
我带你们去perlis啦
perlis是个好地方~


虽然东西不是很好吃
但是
胜在一家很完整的
一起去一个环境不错,有人服务,可以嘻嘻哈哈,谈天论地的新地方
我觉得大家都应该还蛮享受那天呱
大人们可以聚聚叙,吹吹水
小孩们就自己在那边high,不停拍照,搞笑
okok,搞笑part是我而已。。
我不搞。。又何来笑咧?
其实。。。。。。。。。。。
我很辛苦的咧。。。。
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对了
有个人那天可能有点不爽的
就是曾卓信,我的堂弟
哈哈。。
因为他的嘴唇的问题,结果被全家人围攻他
我爱莫能助,因为我帮他,我死
可怜。。。。。



〉〉很烦的叔叔。。

〉〉很紧张吃东西的啊信
〉〉叔叔真的很烦~~!!

〉这张是证据,阿信很喜欢咬他的嘴唇!哈哈。。

〉怕被老师姑姑看到,快点遮住嘴巴,但是还是免不了等下的围攻。。


〉〉我买的蛋糕!tiramisu~

〉〉很害羞的老人们。。
   〉两个男人。。这个pose有点搞笑咯。。
〉〉我已经很不耐烦了啦。。

〉〉我不能忍了。。我来切啦。。


〉他骂我:塞你nia..笑死我。


〉〉他终于妥协了。。拍啦~哈哈


   

吃完东西后
姨婆就回自己的怡保家
我们就回巴力
因为老师姑姑他们星期5就回perlis了
所以阿信和欣榆他们一家人就来我们家坐坐
回的时候
我没有跟叔叔的车
因为。。。。
。。。。。。
。。。。。。
不要啦。。。。。。。。。。。。。。。。。。。。。。。
哈哈。。

结果在家时
我们一家人都一起做了一件很齐心协力的事!
哈哈
就是!
一起看韩剧[灿烂的遗产]
有点很汗的感觉哦
我也是
而且还是看的很认真的那一个
=.=||
但是我感觉很温馨
嘿嘿
感恩
=)
我有个很特别的家





〉找死。。。哈哈。。

p/s:
那天常常会很emo的啊嫲对着姨婆在我面前说
:“更好,你现在有3个妈妈,一个sot sot的爸爸”
我说
:“不是咯,我有4个妈妈,大姑咧?”
哈哈哈哈。。一笑而过。。有些事情不用说的太清楚或常挂在嘴边,因为。。。很geli的哦~!”
哈哈。。简简单单,快快乐乐!

##只有阿信是眯眼的!!!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