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March 08, 2010

对?错?


很烦啊!!!!
自己也不知道烦什么。。
就是觉得心里有块沉重的石头
一直在心头压着
头脑
一直重复旋转着
相同的句子

这一直是你们的事情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
我却被涉及进去
心情随之波动

常对自己说
能帮忙朋友解决
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可以积功德

但是
发现自己好像把事情搞得更复杂
而且
自己的情绪也被影响
处于不知道帮哪方的窘境
他讲得对
但是你也没有错

当事情没有对或错之分时
就是告诉你
这事情很难解决
而且
会有一方被另一方当坏人

在感情世界里
就是常发生没有黑白之分的情况
我喜欢你,我没有错
你不喜欢我,更不是你的错
我争取我的幸福,我不是自私,我只是要争取
我等待,我不是傻,我只是不放弃

以前
当一对朋友面临分手或吵架时
会去批评,会去评论哪方不对
不知从何时开始
明白
在这方面
很难分辨谁对谁错
大家都只是要为自己争取
最佳的依靠,
更适合自己的另一半。
所以,谁对谁错?
一言难尽。

他说:喜欢一个人没有错!
**欣赏他。但是这是最后一次欣赏他,我不要再干涉其中。**

p/s: 对一个人的感觉是可以褪色的,是看你愿不愿意,让它浸在称为“时间”的漂白剂没有。我是能的咯。哈哈。。

3 comments:

  1. 提得起是聪明,放得下是智慧~

    ReplyDelete
  2. tq for praising me clever and got wisdom. tq tq, next time no need tat deep language to say it. :)haha..

    ReplyDelete
  3. this is easy language ok, ur simple mind,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