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March 04, 2010

自信


刚和其中一位lecturer讨论完毕
讨论关于
Long Term Goal, Short Term Goal, Session Goal
是啊
世界杯要来了,所以就
goal goal goal 咯~
很冷一下~

她说
希望我们能看清自己的缺点
然后改进,可以做个更好的SLP
我说
我们太多缺点了
改不了酱多
她说:Actually lack of self-confidence is the main source of every weakness.

自信
这几天
我都被这两个字所困扰

最近,
感觉不被尊敬
感觉不懂太多东西
感觉不能解决太多事情
感觉事事不太顺利

突然
恍然大悟
原来一切不顺心的事
都是因为自己不够自信

因为没有自信
首先觉得自己无法胜任
所以自己胡思乱想
自己给自己压力

因为没有自信
所以没有心去真真了解和明白
lecturer 和 text book 讲的东西
导致愈来愈压力
为什么自己那么笨 。。

因为没有自信
所以整个人都处于懒懒散散的状况
因为觉得:算了罢。。haiz...
导致愈来愈没有士气,表现愈来愈差。。

但是
现在,此刻
我醒了!!
不能再这样迷迷糊糊的过日子了!
不能在这样得过且过的做事了!
为了我以后的舒适日子,我现在一定要咬紧牙根
闯过每一关
直达天堂!!! *不是死啦*
哈哈。。

Giving a good service and accurate facts to your client is a way to show your professionalism also.

p/s : 我要做个PRO的SLP!!!

2 comments:

  1. *weakness* *胡思乱想*
    true..self-confidence determine how far u can go..

    ReplyDelete
  2. ciu: support me! i will 脱胎换骨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