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March 01, 2010

突然
相思病发作
不是思念情人啦
是朋友
很久没有这感觉了
因为都渐渐习惯了现在忙碌的生活
已经交了一群新朋友

但是
相思病还是发作了
不是很爽有这种感觉
让我觉得自己都点好像不独立的小孩子
我们怎样都是21岁的mature lady 嘛!

想她
rachel wong
她唱歌的样子又再让我爱上她
她酷酷的样子还是如此的迷人
她那自信的样子是如此的让人敬畏
她那凶凶但是是为我好的教训:
lazy lo! study la! give accuse!
还是对我如此的有效,就是爱被她训,犯贱啊~~
酷酷但是却很体贴的DR WONG~

想她
loh hui mun
她那out of date 的歌曲选唱又再次让我啼笑皆非
她那木木的样子还是让我很想jek她
没有办法啦
在她面前 就会出现完全不需掩饰的邪恶茗彦
但是 她还是如以前般一一接受我的无理对待
脾气好,顾及人家感受就是她的特征
命运坎坷的cinderella...

想她
lim bee vee
她那依然高不可攀的高音。。让我无言
她还是有着那突然锁眉的表情,暗示着你:我有心事~
在她面前
我不自觉就会变得像大姐姐和小妹妹讲话的语气
可能我一直都觉得她是一个很需要保护的小妹妹罢。。
表情丰富的miss lim ..

她们三个就是我刚进三德,人生路不熟,无助的时候,孤独的时候
交的第一群朋友
想念和她们一起上课的日子
想念和她们一起下课的日子
想念和她们一起gossip 7仔gang的日子
想念和她们在一起的日子

我 想 你们啊!!!

p/s 发泄完毕,这一秒,忘记你们!huh~

2 comments:

  1. wahahaha...i wanna read ur favourite dog story 1..accidentally c tis!! lol...yala yala...dun emo momo chan!! go go..cheer!

    ReplyDelete
  2. wey.........................me leh???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