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August 31, 2010

三天后~


本来打算今天开始收拾行李
因为明天是假期
没有考试

但是
惰性
还有
逃避
让我一推再推
唷。。
怎么办
还没有收拾行李啊!!!

再过三天
就是我的一个大日子!
我人生第一次搭飞机
(注意:我是连去东马都不曾)
我人生第一次出国
(注意:我是连泰国多没有去过哦,理由很简单:没护照!)
我人生第一次去中国
(注意:我很传统,觉得华人都得“回乡”一次)
我人生的第一次世博
(注意:我很废,觉得是人都应该去olympic, FIFA, EXPO 至少一次)

大日子啊!!
可是我还是不太感觉紧张或期待
可能被匆忙的生活麻木了视觉器官
可能被压力的生活压得连胡思乱想的时间都没有

唷。。
大日子咧!!
曾茗彦
可以兴奋点吗??
可以期待点吗??
可以开心点吗??

上海
我来咯
您不要让我失望哦!

p/s: 其实我是有点紧张的啦,因为会去爬黄山。我怕。。回客死异乡。choi~~~ touch wood!!
p/s2: 有缘人如果能在我去上海前看到这篇blog且告诉我要手信,酱就等我回来给咯。。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