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August 10, 2010

巧合


看到了这本书的特别吗??
看不到?
walao...
你都几盲下咯
给你10 秒钟
10
9
8
7
6
5
4
3
2
.
.
.
.
.
.
.
.
1!

看到了没有??

没有??

算了。。

其实就是:
登登登登登~


ok 啦...
是有点冒汗感觉啦
哈哈

这本杂志
背后有个故事
话说
今天
我去mcd买big mc 时...

ei
大家
big mc 不是重点!please!

继续

然后看到这“堆”免费杂志
免费杂志!
重申
免费杂志!!
心想:酱cheap的杂志?
看了一眼

感觉很
.
.
.
.
亲切
很难形容
就是
“哦,我一定要拥有一本!”

拿了后
基本就没有去看了

在回房间的路上
恍然大悟
知道为什么那么亲切了
因为 那3个字!
MYC!

哈哈
我的名字咧!
MYC! = Min Yen Chan!

是巧合?
是命运?
是意外?
是邂逅?
是我想太多??

哈哈
我相信


我想太多!!!!


p/s: 最近有点幼稚。。因为跟得个损友太多。。送她一首陈奕迅的[最佳损友]
希望她不要再怪怪的
开心点啦
比较喜欢以前
很野蛮却善良
很幼稚但却不天真
很无理却得体
很随便却有有自己想法
的她
越来越成熟,稳重,坚强,开心
=)

1 comment:

  1. hahahaha~make me so touched ler u!!!hahahaha~okla, next time got chance sing the song to u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