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我回来了!


哈哈
大家!
我回来了!!

突然想起蔡溟侑的[我回来了]
哈哈

约一个礼拜的中国行终于在昨晚
一个特别的日子:9月11日
结束

回到了我亲爱的家乡
马来西亚

再见了
让我打开视野的中国

中国行
总括来说
两个字形容:
幸运!

听我们的导游说
我们次躺旅行真的是受上天的眷顾

整个行程都没有下大雨,但天气却不是最炎热的

上黄山,我们看到了最美的景色,是黄山全年仅有的50好天之内

去杭州,我们有幸可以看到了每场都爆满的大型歌舞剧:[宋城千古情]

到上海世博,我们遇上了好天气,阴阴凉凉的 (可惜我们自己不济的体力。。咳)

看上海夜景,因为上海有他国领导人,我们看到了最亮最美的上海灯光

一路上,我们没有人身体出现毛病,没有生病
一路上,我们没有遇到中国扬名海外的商场骗子
一路上,我们遇到了敬业敬则的导游,给了我们一个美好的回忆
一路上,我们遇到了大家,短短9天的小家人,互相给大家心中烙下不灭的记忆。

我的人生第一次出国旅行
圆满结束
我很开心!
感谢一切!

p/s: 接下来我会分段和大家分享中国的
美,醇,宏,巍,富,强
中国真的发展一日千里。
敬佩之余,感到光荣,因为同是黄炎子弟,黑头发黄皮肤的华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