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February 01, 2010

生。老。病。 。。。。。。死

今天是一个充满。。起伏的一天

一早
睡到12点,
感觉良好,幸福。

中午
吃婆婆煮的午餐,
感觉愉快,感恩。

下午
计划到发廊换个新造型
感觉期待,紧张。

下午
发廊人潮拥挤;计划泡汤
感觉失望,愤怒。

下午
接到朋友妈妈去世的恶讯
感觉震惊,愕然。

下午
深思对家人的态度
感觉内疚,惭愧。

晚上
和家人闲聊
感觉轻松,惜福。

p/s
人生充满了变数,我们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朋友妈妈的逝世,然我想起了去年在我家乡发生的一件悲剧;
一个可爱活泼的小六小女生堕河溺毙。
她是一位成绩优异 可爱亲切 彬彬有礼 善良好动的小女生

她有着一个特殊的身份
她是我婶婶的侄女

我看着她成长
从一个小丫头
逐渐成长
成为一个含苞待放的少女

就在她怦怦跳跳
心情愉快,手舞足蹈的下一秒
她不小心失足
一个充满朝气的小生命
就因为一时的失神
结束了。。

你能预料到吗? 你能预防吗?
命运往往就爱拿凡人来开玩笑
你越觉得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它就会让你深切体验.

这位小女生堕河,
生命就要走到最后一刻,
出现在她生命里最后的一张脸,
是我 弟 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