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春风拂脸~



恭喜呀,恭喜~
啦啦啦~
新年又要来鲁~
开心到要死
根本没有心情去准备最后的一课,KKA。
过年过节,
读关于disorder, impairment。。。
blar blar touched wood 的东西
真的是choi, 大吉利事!

心情真的是愉快到极点
除了是因为新年要到了
可能也是因为自己春心荡漾
wasai。。想不到咧?
please,我也是女生好吗?

不是因为年初一是情人节
因为我都还没有另外一半
所以今年的情人节还是孤零零的一个人渡过咯
呜呜。。
哎呀,只要有了另一半,每天都是情人节啦
又何必特别去在意那占了一年才0.003%的日子呢?

前几天
和他聊了一下
然后就让我又陷入胡思乱想的状况
哈哈
都还没有都十月咧。。
为什么?
因为 十月芥菜嘛~
哈哈

真的希望能找到像他一般好的男生
如果能找到像他的男生
酱我一定会比较收敛
比较斯文,比较冷静,比较成熟,比较懂得原谅
我应该会蜕变成另一个更优秀的曾茗彦吧。
我觉得啦
嘿嘿

为什么要找另一个“像”他的男生而不直接找他呢?
aiyor..你以为我不要乜?
但是。。算了吧
很难
真的很难
哈哈。。

希望明年情人节之前
让我再遇到像他般优秀的另一个男生吧~
啦啦啦~ 春风拂脸~~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