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anuary 24, 2010

不一样的星期日


吸~ 呼~ 吸~~~~~~~~~~~~~呼~
嗅到了吗?
这是自由自在的新鲜空气。
你会问,有这么夸张吗?
我会答,是的,真的可以如此的浮夸。

忙了整整一个星期
跑了整整一个星期
累了整整一个星期
压力了整整一个星期
终于,
今天,
我可以享受现在短暂的片刻安宁。。
我还是喜欢自由自在的日子。

我有个同学
他的大学日子几乎每天都如此浮夸的渡过
他的成绩依然是我们之中名列前茅
两个字形容他:
厉害
两个字赠送他:
佩服

在这短暂的休闲时刻
我做了些什么呢?
没有
什么都没有
我就躺在床上,
开着电脑
随意浏览网站
和朋友随意吹水
就这样
随心随意,自由自在,毫无目标

最近的日子过得十分艰辛
大部分是因为一项活动
叹气~~
但是,无怨无悔。。
因为它让我见识了很多事情
路遥知马力啊
劣马往往就在这时露出它那无“劣质”
让你堕马
然后再加上一脚
让你分身碎骨
我无言,
因为是我无法再第一眼时就辨识出它是一匹劣马
我吸取教训
不再轻易被金絮其外所蒙骗
那无辜的样子,无辜的语气,无辜的申诉,
我想说:
对,你很无辜,全世界,你是最无辜的那位。
我们全都是恶魔,你是可爱的天使。
我们全都是由你的神为你带来的考验。
我们都不曾在你的立场想过,
我们自私,你无辜
我们可恶,你无辜
“Sometimes, different people just have different priorities"
哦。。
我今天才领教
什么是 “无辜” 的定义。



1 comment:

  1. i saw this post before, but the post name is not angel and demon lo,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