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December 05, 2010

我很串?==


刚刚
被一位小学朋友说我很串
因为我今天拒绝了2次他的视频
他说他心情不太好
想找人谈天
和他
已经有约4年没见面
4年里
msn次数10只手指计算
和他熟不熟
只可以说是我小学 中学越10年的朋友
但已经很久很久没见面

我很串
我相信
全部小学朋友都如此认为我是很串的人
没有再主动和他们联络
新年没有参与聚会
假期没有参与旅行
邂逅没有多谈几句
平时没有主动问候
是 是 是
我知道这都是“串”的症兆
ok啦
我很串啦

如果被认定为串
可以省去
我想避开的
社交
尴尬
无助
忸怩
等等的-ve心情
我宁愿
被你们
我依然当你们是朋友的你们
定格为高傲/串

sidan la~

p/s : 照片与此post无关,纯粹好玩。人生苦短,不想计较 在乎 太多不能控制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