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恶魔。失眠。废话连篇

深夜,睡不着。。都是魔鬼惹的祸。。但是算了吧。。无所事事就上来随便写几句吧。谈谈我现今的生活吧,哈哈。。无聊到。。大学学期假期开始了!一点儿兴奋的感觉都没有,可能是因为在STUDY WEEK 和 EXAM WEEK 时候就已经被我拿来当假期,而提早放假到已经麻木了吧。。感觉又好像回到中六考完试后那段超级颓废的日子。很多人都会顶不顺这些颓废日子而去打假期工,去旅游,去生活营。。总之就要很忙忙碌碌的过假期才觉得充实。我?我很懒的咯!我真的可以一整个星期打game,动都不动的那种从早打到晚的阿。酱的生活很无益?很浪费时间?很宅?哈哈。。是的阿,但是我就是喜欢这种感觉,无忧无虑~ 不用想生活上一大堆烦人的问题,无法解决的难题。我就是这种不想想太多的人,想着如何赚钱?想着如何找到另一半?想着可不可以毕业?想着可不可以fight到merit住宿舍里面?想着朋友之间的友谊是否变质?想着弟弟妹妹是否懂事?想着世界是否真的会末日? 哈哈。。算了吧,给你找到解决的方法又怎样?问题能解决吗?也许某些能被解决,但大部分的还是原封不动,不能铲除。或者,就像除草不除根,风吹草又起,问题又像细菌繁殖般,不停的繁殖衍生。。既然问题都永远不能解决咯,酱就让它不停的滋长吧,长到挡着我的视线时,我才动手把它铲除消灭!哇哈哈!!
假期了,但是会和我一起闹的朋友,不是在远方,就是还在上着课,还是靠着试,害我都不敢打电话打扰她们。弟弟妹妹又还没有回来。还好,还有可爱的momo陪着我。。所以嘛,还是有狗最实际,他们/她们永远都是得空的!!!讲到狗,momo真的是超级可爱的,吸引很多fans哦,还是跨越种族界限的,MONKEYS!!哈哈。。如果那天在橡胶园不是叔叔走出开看看momo,可能momo就被MONKEYS捉回去当 "白雪公主" 了!哈哈!!更好笑的是!她回来后还会哮喘病发作,可能是在胶园哭得太厉害,太疲累了。。可怜。。都是"我"惹的祸。。
这几天,强强在这里睡几天,因为大姑和姑丈去旅行。天啊~~我真的很怀疑我是否真的有能力和耐心再我日后的日子对付这些小妖精。虽然我是应该把握这段时间,尽量训练自己和小孩子游戏,相处之道。。但是!我真的顶不顺了!看来,对于很想有个孩子玩玩的心态立即,马上,立刻因为他而消失得无影无踪!有了孩子,真的是什么私人空间都没有..想到都恐怖~ yer....我不要!!!朋友们,你们快点生吧,然后给我玩玩就够了。。小孩子,玩玩就够了,千万不能拥有,因为你不是拥有了她/他,而是他/她占有了你!恐怖。。。orphan。。天啊,想到以后都要我的职业就是要面对这些所谓"天真无邪" 的下一代,我的头皮就发麻。。对以前的我来说,小孩子顽皮?一个字:打!吵?一个字:打!闹别扭?一个字:打!没礼貌?还是那个字:打!什么?顶嘴打架?哇。。这个够力咯~~~ 四个字:够力的打!!! 暴力咧?我就是这样的环境成长的啦,看我,我还不是多么的正常,卓越成长!哈哈哈。。吓倒了罢?开玩笑的啦,酱打法,我不是在大学了咯,而是巴刹。做么?因为变肉酱了嘛~ 冷到。。虽然是没有像以上般打得如此儿童虐待啦,但是狠狠的被骂一顿是在所难免的啦。火一上来,骂骂几句算很好了吧,对我而言。但是,现在的我,完全要100%掌控我的火气,不可以打,骂小孩子,因为我们得用爱的教育教导他们(书上是这么说的)。再看看我的lecturers,她们的脾气真的好得不得了。。声音斯文得和林志玲姐姐有得比。。天啊!!难道我真的要改走斯文淑女形象吗?不要说你不相信,连我到今天都还不能接受这个愈来愈逼近的事实!如果有天在路上有把可爱动听,并且有点高调的声音从你后面呼叫你,往向后方。。不要退后,不要眼瞳放大,把你的开的o字型的嘴巴闭上,不要质疑,不要怀疑,不要无法相信,你不是在发梦,你没有认错人,是,是,是我,是我,我是茗彦。哈哈。。

1 comment:

  1.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shaped mout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