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感想

刚刚看了一位SuperSenior的blog
超级佩服他
现在应该只是越25岁
已经经营了能赚钱的生意
清楚自己未来的动向
还好我是个女的 他是个男的
要不然我会惭愧死~

我也想像他般可以赚第一桶金

有很多想法
很多如何赚钱的方法
但是
总是因为自己心太软
不单没有赚钱
有时还倒贴给人家
=(

我还是不适合这一行
算了
还是脚踏实地地
好好地学更多更多更多的
skills, knowledge, case study, intervention methods
好好赚我的钱
一笔不会让我心惊胆跳
又问心无愧的收入

重要是养得起自己
养得起家人
养得起狗儿
而且又能帮到小朋友们
满足啦
=]

等我赚了一笔
我要重新把我的人生洗牌
做我一直梦想的事情

等我安顿好家人
我要重新出发
去我一直梦想的地方

等我

我希望
我的心 我的身 我的梦
可以等我
请你们等我
因为我也正在默默 耐心地等待着。。
那天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